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柯震东成功复出了!柯震东吸毒一事,想必大家都还是有印象吧?柯震东是在2014年的时候吸毒的,连同成龙的孩子房祖名也是在内的。没有想到的时候,时隔6年的时间,柯震东现在成功复出了!在前一两年的时候,也有消息称,柯震东想尽办法想要复出,但是当时抵制吸毒艺人柯震东复出的声音很大,所以柯震东并没有复出成功。

现在柯震东成功复出了,网友对此看法不一,因为柯震东还没有被曝出吸毒之前,是一位非常受欢迎,且星途一片坦荡。但是柯震东却选择了吸毒,柯震东被曝吸毒后,喜欢他的人都没有选择原谅他,因为吸毒真的是对自身,还有其他人都是非常不好的,他没有资格让大家原谅。

柯震东成功复出 现场哭诉卖惨求原谅却遭网友翻过往称不值得

柯震东卖惨求原谅

现在据柯震东被曝吸毒,已经有6年时间了,时间过去很长,很多吸毒艺人一开始也是有想着复出,但是大家都非常的抵制,慢慢的就放弃了,而柯震东却没有,时隔6年的时间,真的成功复出了。柯震东在宣传作品的活动当中,哭诉卖惨,称自己这几年来真的非常的不容易,祈求大家的原谅。但是网友却翻了柯震东此前的过往,称他不值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