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都有谁呢?为何身为老板的他,仅仅只关注了刚有人气的徐艺洋呢?在刚结束的创造营3当中,很多网友都为徐艺洋未能出道而打抱不平。在徐艺洋发文回应未能出道的动态当中,很多网友才了解到,徐艺洋是黄子韬龙韬娱乐旗下的艺人。现在黄子韬的微博社交账号,更是关注了徐艺洋,打破了他多年以来的0关注。

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都有谁 身为老板的他为什么仅关注徐艺洋

黄子韬为什么只关注徐艺洋

黄子韬和徐艺洋是什么关系呢?黄子韬名下的娱乐公司,其他的艺人又有谁呢?身为老板的他,为何仅仅只关注了徐艺洋一个人呢?关于黄子韬名下的龙韬娱乐公司,其艺人仅仅现在的3人,徐艺洋是其中一位,而铭亮是和徐艺洋一起签约的,另外一名艺人就是马泽涵。可能其他的文章当中,称黄子韬公司有一位叫韬斯曼的艺人,这是黄子韬以虚拟形象示人的一个人物,并非是真实的,所以小编并没有加上去。

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都有谁 身为老板的他为什么仅关注徐艺洋

黄子韬公司旗下艺人

那么黄子韬公司一共有3位艺人,为何黄子韬却仅仅关注了徐艺洋呢?两人之间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吗?小编认为,现在黄子韬关注公司旗下的徐艺洋,是因为现在徐艺洋已经算是成功的艺人了,已经有热度了,而与徐艺洋同时签约的铭亮,还没有等到好的时机,所以现在还没有得到黄子韬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