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陈建斌饰演的角色李洪海是一个亿万富豪,身家十几亿,一个电话就买下一搜游艇,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渴望得到真爱。

李洪海年过四十还一直单着,因为担心跟他恋爱的女孩贪图的是他的钱,李一桐饰演的则是年轻设计师夏可可,与李洪海相识后,误以为他是开包子铺的,李洪海便将错就错隐瞒富豪身份与其交往。

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有多少钱 李洪海身份揭秘最后和夏可可离婚了吗

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喜欢上对方并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婚后李洪海发觉夏可可早已知晓自己的身家,继而愤怒地提出离婚,但是为了公司上市,两人还要维持几个月的夫妻身份。

虽然剧情很俗套,但与之前偶像剧不同的是,这部剧的男主角李洪海并不是长相帅气、有着漂亮腹肌的“小鲜肉”,他年过四十,一脸的褶子,有着啤酒肚,和夏可可毫无cp感。

李洪海在感情上有谨小慎微的一面,也有热情执着的一面,李洪海能这样喜欢并坚定地追求夏可可,一定是因为两个人物身上有着类似的东西。

的确,夏可可虽然和李洪海有着很大的年纪差距,也有着很悬殊的社会地位,但他们对于爱情的观念,对于婚姻的观念是一样的,这也是两人能突破重重难关走到一起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