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去年夏天时,“9277”就在短视频上火了!近日,“9277”再次火了!其中,有的网友问这数字9277什么意思?据悉,这其实是一首歌的歌名,原版是一位叫深七的网络歌手唱的。下面,有关于9277的意思,以及原版演唱者深七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9277是什么意思什么梗?9277原版是谁唱的完整歌词 深七个人资料起底

《9277》,其实是一首歌的歌名,有的人觉得其洗脑,也有的网友认为歌词恶心。这种现象也正常,毕竟众口难调嘛!在2018年至2019年,《9277》自上线后,就在短视频上以背景音乐方式火了。据悉,歌名“9277”的意思是“就爱七七”,因为原版的网络歌手一名叫“深七”。

据了解到,《9277》这首歌是经过改编的,原版演唱者深七称,这首歌是根据萨克斯的纯音乐《champagne ocean》改编而成的。虽然是一名网络歌手,但深七一直凭借着出色的音乐才华圈粉而无数。其中,《9277》这首歌,就是深七作品里很火的一首,也是他回馈歌迷厚爱之作。

深七个人资料

在网络歌手深七个人资料看到:除了《9277》这首歌外,其音乐作品还有:《小猪佩奇》《樱花树下的约定》《死在江南烟雨中》等。另外,深七出生于1997-02-18,今年23岁。据悉,有关于深七年龄多大,也是不少网友关注的话题。在去年时,深七还出了一首新歌叫《她离开以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