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日晚,有网友奔走相告,在荧屏前“消失”了足足130天的央视 主持人康辉,“回归”《新闻联播》了!观众留言感叹道:“还是熟悉的感觉,真好!”

康辉回归新闻联播怎么回事 康辉回归新闻联播原因是什么

自从今年1月23日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里最后一次出镜之后,康辉就好像从荧屏上消失了。

直到5月1日,他和央视另外三位主持人——撒贝宁、朱广权、尼格买提,一起以“央视四子”的身份,出现在带货的直播间里,观众才发现,彼时的康辉,已经在荧屏上消失100天了。

那时候,就有人问康辉,“你在消失的这些天,到底都去哪儿了?”康辉自己的回答也很有趣,他称自己仍在工作状态,只不过是在“待命”中。

康辉回归新闻联播怎么回事 康辉回归新闻联播原因是什么

有网友打趣康辉“六一儿童节”的这次回归,是给我们大朋友的一个“儿童节”礼物,“有康辉在,就是觉得稳!”

网上有一段康辉在五一前为央视电商直播做准备工作的视频,只见他手里拿着台本,样子非常紧张,康辉很怕他在之后直播带货的时候说错商品价格。

网友笑称,感觉康辉比他自己主持《新闻联播》说新闻的时候,似乎还要更紧张些。

康辉回归新闻联播怎么回事 康辉回归新闻联播原因是什么

而一旁的主持人朱广权则不停地打趣他,“你这会儿背台本,等真正直播开始了,你会发现,基本上不会按着台本的节奏走。万一记不住价格了,就说——只卖1块钱。”

要说皮,还是主持人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