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虞书欣透过自己的微博发了几张小时候的图片,还配上文字“别爱我我作得很”超有趣,惹得有网友调侃起她太可爱了。但也有不少网友疑惑,虞书欣她这是要坐实小作精的名号吗?不可思议哦。

虞书欣确实是太会弄梗了,还有另外两张图也配上文字,如“你越作我越爱”和“怎么作都爱你”!然而,有些网友却有些反感了,说虞书欣炒作自黑,现在又求热度再洗白,《青你2》刚出道就别买热搜了,大家都记住你了啦。

虞书欣被反感,都是源于第一次录制时语气受不了,然后是出道当晚,虞书欣哭了,刘雨昕给她递纸巾,虞书欣甩开了刘雨昕的手,第二次才接受。而事后的虞书欣也回应了,她说自己哭惨了,当时也挺懵的,没反应过来,其实她们俩关系都很好的,别想乱想。

虞书欣别爱我我作得很怎么回事 虞书欣为什么这么说真相令人震惊

虞书欣坐实小作精名号

虞书欣刚开始确实不太喜欢,当时随着这个节目播出,我渐渐的有点了解虞书欣,她性格就是这样。虞书欣有时候很烦,是个话唠,但有时候又特别可爱,很清楚自己的定位,给一些训练生加油和鼓励,敢于说实话,做出各种活跃气氛的举动,很暖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