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电视剧《高级定制》改名为《幸福触手可及》。《幸福触手可及》已经开始播出,《幸福触手可及》中男女主角颜值非常高,感情故事也是非常的有看点。那么《幸福触手可及》中,路娜最后的结局如何呢?路娜最后和王鹤在一起了吗?相关的具体内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幸福触手可及路娜结局是什么?路娜最后和王鹤在一起了吗

幸福触手可及露娜结局

《幸福触手可及》,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在工作上相爱相杀。但是最后两人擦出爱情的火花,一起完成事业辉煌的一个故事。在这部电视剧当中,两人因为相识经历过很多的磨难之后,最后相爱,电视剧当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女主角周放。她是一名服装设计师。男主角黄景瑜扮演的是送礼是一名知名的电商。这部电视剧也就围绕着服装设计师和电商老板之间展开了一段精彩的爱情故事。

幸福触手可及路娜结局是什么?路娜最后和王鹤在一起了吗

幸福触手可及露娜喜欢谁

两人一开始也是比较传统的桥段,就是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因为他们的性格相似又非常执拗刚烈,所以在竞争和教训过程当中也是慢慢的互相吸引,最终相爱。除了两人之外,其中也有女二号大明星路娜,她也非常的喜欢男主角。周放和路娜之间的对手戏也是非常精彩的。那么《幸福触手可及》中,最后王鹤和路娜在一起了吗?这个最后的结局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最后男女主角都已经在一起,路娜也是在爱情当中失败了。相信她他可能最后会体会到王鹤的默默付出。也许会回心转意,有一个好的结局。

幸福触手可及路娜结局是什么?路娜最后和王鹤在一起了吗

幸福触手可及露娜剧照

以上我们了解了《幸福触手可及》的相关内容,以及关于路娜最后是否和王鹤在一起。《幸福触手可及》也是非常的精彩,具体的剧情就让我们一起去耐心的观看,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