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的《幸福触手可及》剧中,宋凛在好朋友面前承认自己单恋周放,但是这个宋凛的追妻套路太深了吧!一边毫不掩饰自己对周放的喜欢和追求,可另一边,周放报名参加设计师节目却被刷下来,打击周放设计水平达不到参赛标准,不过呢,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看来,这位万枫集团的总裁宋凛是真的很自信,仗着妹妹宋洛及周放的外甥沈迪可以做助攻,争取和周放多多独处机会,总是找话题聊天。先是把自己房子低价租给周放,周放被妈妈安排去相亲联谊会,宋凛特意去找周放,还在周放面前亲口承认喜欢她。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匿名送花怎么回事 宋凛为什么喜欢周放

宋凛承认自己单恋周放

宋洛他们班级去露营,宋洛迟到,沈迪忘拿望远镜,周放打车送去,宋凛开车送宋洛,到了目的地后,宋凛就让出租车司机先离开。宋凛借这次机会开车送她回去,争取和周放单独相处,由于车自没有油了,只好在附近走走,这个车子助攻,连天气也来助攻。

突然下起雨来,宋凛和周放到凉亭躲雨,宋凛居然搂着周放,周放显得尴尬,屏幕外我却觉得是撒糖的开始。这时,周放收到比赛被刷下的通知,宋凛打击周放达不到参赛标准,但有上升空间。周放虽有些失望,而周放是不会气馁的,如今公司已运转,会有机会的。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匿名送花怎么回事 宋凛为什么喜欢周放

宋凛追妻周放套路太深了

周放和宋凛绯闻传到了网上,喜欢宋凛的女星露娜知道了,找周放为自己设计礼服,存心刁难周放,说设计的礼服廉价。宋凛还带着周放去外滩舒缓心情,下一秒又来打击周放,还是那句话,设计不够有档次,有上升空间。

这点连宋洛都察觉了,而宋凛觉得这是给周放的压力,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只有抗压了,她才会更好进步。这话有点道理,继续追《幸福触手可及》,我要看周放如何走向成功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