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和雪梨老公在夜店相遇发生矛盾,甚至还有肢体冲突,还有人晒出了两人在夜店的视频,截图中的人确实和王思聪还有雪梨老公很像。网友表示两人发生了口角,吵了一会后王思聪就带着朋友离开了,但网友们越传越离谱,逐渐演变成王思聪和雪梨老公为了雪梨打架,让王思聪相当火大。

雪梨老公张衍家是干嘛的?雪梨老公与王思聪打架事件始末详情一览

5月24日,王思聪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关于自己和雪梨老公打架的传言,他表示希望网友可以把造谣的截图发给他,他要把这些造谣的全告了。

雪梨老公张衍家是干嘛的?雪梨老公与王思聪打架事件始末详情一览

据悉,雪梨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之一。雪梨在和王思聪在一起后知名度暴涨,两人分手后两人继续做朋友,2017年雪梨和富二代老公结婚时王思聪还大方送上祝福。

那么雪莉老公张珩是谁呢?网上有关张珩的个人资料并不多。据悉,他是来自杭州的一名富二代,其父亲家庭背景显赫实力雄厚,从他生日派对就去了近半数知名网红就可看出,雪莉之后就在微博公开了同张珩的恋爱关系。

婚后的雪莉已有多个月身孕,经常在微博同粉丝分享自己的境况,并且坦言两人的婚礼,将会在生完孩子后隆重举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