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长相守》这部剧终于播出了,不少网友都很期待了。在剧情里不得不说的一个角色就是段月容了,段月容在剧中的戏份十分的关键,因此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大家都很好奇段月容的结局是好是坏了。那么《长相守》段月容的结局是什么?段月容的妻子有多少?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段月容的结局

《长相守》这部剧中,几位主角之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加上男主原非白还有一个替身的存在,所以导致各种误会层出不穷。花木槿作为第一女主,她的爱慕对象自然很多,段月容便是其中一位。原著中,花木槿最后是和段月容走到了一起,但剧版他们有缘无分,重点还是围绕花木槿跟原非白展开。但段月容作为四大公子之一,位高权重,妻妾肯定是少不了,那他的妻子又都是谁呢?

段月容天生一双紫瞳,族人视他为异端,曾经想烧死他。逃亡途中,他遇见花木槿。花木槿虽然无能为力,但是还是鼓励他,不到最后一刻,一定不要放弃。活下来后,段月容再也没能忘记花木槿。可是,因为一些原因,他和花木槿有缘无分。一生中,段月容有三大妃嫔,里面并不包括花木槿。

长相守段月容结局是什么?段月容最喜欢的人是谁

据悉,原著中,段月容妃嫔众多,和他羁绊最深的四个女人分别是杨绿水、佳西娜、卓朗朵姆、君莫问。其中,杨绿水是幽冥教奸细。为阻止段月容伤害自己的父亲,杨绿水不得不留在段月容身边。佳西娜和段月容青梅竹马,单恋段月容多年,她终于熬成段月容的正妃。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段月容没有给过佳西娜回应。卓朗朵姆是和亲公主,家乡在吐蕃。知道段月容喜欢花木槿,卓朗朵姆一直助攻二人。最后,君莫问就是花木槿。

故事里,段月容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逃难途中,花木槿和段月容一起收养了一个小女孩,她就是段月容唯一的女儿夕颜。得知真正的原非白已死,花木槿离开假原非白,想和段月容在一起。段月容将大理的王位传给夕颜,带着花木槿隐居。为救落水的孩子,他最终被淹死。

电视剧中,花木槿是段月容心头的白月光。段月容是否会另娶他人,暂时有点不好说。当初,大理大旱三年。有大臣认为是天生紫瞳的段月容惹的祸,要将段月容烧死祭天。段月容逃走又被抓回去。因为受到花木槿鼓励,他决定坚持到最后一刻。结果,天降甘霖,段月容成功活下来。

花木槿感情线介绍

电视剧《长相守》中,花木槿是万能CP体质。她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讲真,大家对这些问题感兴趣吗?其实,花木槿主要有四条感情线。在她的生命中,有四个非常重要的男人,他们有的和她青梅竹马,有的对她一见钟情,有的和她同生共死,有的为她赴汤蹈火。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花木槿的CP有谁!

据悉,花木槿最喜欢的人原非白。但是,她和原非珏、段月容、宋明磊也有感情纠葛。

故事里,原非白、原非珏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两人性格迥异。原非白认定花木槿是救命恩人,曾经当众维护花木槿。之后,通过暗中观察,他发现花木槿冰雪聪明,对花木槿更加上心。花木槿意外撞见原非白洗澡,和原非白传出绯闻。一起经历许多事情,他们最终变成一对夫妻。

原非珏没有原非白那么好的运气。他和花木槿互为初恋,却被迫放弃花木槿。原著结局中,原非珏受到点化,出家当了和尚。不知道电视剧中,相关戏份有没有删改。

段月容是大理世子。少年时期,他和花木槿已经结下缘分。花木槿鼓励段月容心怀希望,让段月容印象深刻。长大后,段月容到中原找花木槿,想将花木槿带回大理。但是,此时,花木槿和原非白、原非珏、宋明磊正打得火热。

宋明磊身份多重,表面上,他是明家的后人,其实,他是原家家主的私生子。也就是说,宋明磊和原非白、原非珏是兄弟关系。花木槿和宋明磊从小一起长大,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宋明磊喜欢花木槿,一度准备向花木槿表白。但是,种种阴差阳错之下,他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