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恺和苗苗结婚了!而且在苗苗官宣结婚的动态当中,苗苗抚摸郑恺小肚腩的照片,摸肚子暗示有喜,这是真的吗?关于郑恺和苗苗的恋情,想必还是有些网友很懵逼,郑恺的女友不是陈晓玥吗?怎么郑恺却和苗苗结婚了呢?

小猎豹郑恺和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在郑恺和苗苗的结婚照当中,郑恺有了小肚腩,郑恺和苗苗还一脸幸福的摸着肚子,这是不是暗示着另外有喜呢?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有记者拍到了郑恺和苗苗现身医院的照片,疑似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

郑恺苗苗结婚什么情况?小猎豹和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郑恺苗苗结婚

郑恺和苗苗结婚,那郑恺和陈晓玥是什么时候分手的?郑恺和苗苗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郑恺和陈晓玥在2015年公开恋情,相处3年的时间,两人疑似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在2017年的时候,郑恺就宣布了他和陈晓玥分手的事情。

网友之所以认为郑恺和陈晓玥仍旧是一对的原因,是当初两人交往的时候,真的是太恩爱,以至于大家主动忘记了他们分手的事情。郑恺和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郑恺和苗苗恋情首次曝光是在2019的8月,两人在新加坡旅游被偶遇。

郑恺苗苗结婚什么情况?小猎豹和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郑恺苗苗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有消息称,郑恺和苗苗在一起的时候,可能是在2018年的时候,因为两人曾在那一年合作过,之后郑恺和苗苗就经常被拍。现在很多网友都开玩笑,称现在郑恺和苗苗的份子钱就不给了,等着两人合作的《749局》贡献票房就好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