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秋蝉》第26集中清泉纯子出现了,她一出场就实力惊人,在佐藤、叶冲众人面前准确的说出电讯课工作人数及方位。清泉纯子采用分区断电方式排查,然后锁定中国地下党或军统的电台方位,还真是大有收获,难道池城他们真的要曝光了吗?

清泉纯子是叶冲和林小庄的义妹,因清泉纯子的到来让叶冲感到不安,时常会回想起小时候,亲眼目睹了妈妈去世。清泉纯子喜欢叶冲,所以也立志学习电讯科目,主动要求大本营让她来香岛,以便更好的和叶冲相处。而叶冲喜欢上了何樱,所以和纯子之间是不肯能的。

秋蝉清泉纯子真实身份揭秘 池城他们真的要曝光了吗

秋蝉清泉纯子实力惊人

第30集里,清泉纯子经过排查,将发报电台方位进行锁定,池城和老魏带着电台外出,并打算销毁电台。在路上差点就被清泉纯子他们抓捕,幸好电台及时毁了,但在爵士酒吧里等池城的老魏将面临危险,清泉纯子带着人准备进去抓人。

清泉纯子让人封锁该酒吧,看见池城他们在酒吧里,叶冲和池城他们交谈和一会正准备离开,却被清泉纯子怀疑想要搜身。这气氛瞬间变得阴沉,看着都令人揪心,好在清泉纯子他们没有搜出任何可疑的东西就给放行了。

秋蝉清泉纯子真实身份揭秘 池城他们真的要曝光了吗

池城他们会曝光吗

因清泉纯子的到来,使得叶冲和池城他们的工作越来越棘手,日本人大规模遣返的百姓们急需拯救。数百万的香岛人中将被迫驱逐到孤岛,有的被抓取做苦力,有的被迫漂流在海上,还有的正面临被屠杀的危险。敬请期待剧情更新,看叶冲他们如何找方法救人无辜的百姓们!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