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江疏影发长文说了什么?江疏影为什么自嘲怎么捧都不红网友评论这样说

5月18日,电视剧《清平乐》收官,曹皇后饰演者江疏影发文与角色告别,详谈自己入行以来的感受,她坦言“我是自卑且悲观的。我演的这些角色基本都被狙击过,什么捧不红糊咖都是我的代名词”,并表示自己曾被一些负面评论影响到,但依然保留欲望,越丧越燃。

江疏影发长文说了什么?江疏影为什么自嘲怎么捧都不红网友评论这样说

江疏影全文如下:

一个怎么捧都不红的女演员的独白!

今晚,《清平乐》收官,公司说让我写篇收官文。虽然我一直执拗的认为如果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就尽量少出声。但是…写就写吧…哪能那么任性。

其实,我是自卑且悲观的。我演的这些角色基本都被狙击过,什么捧不红糊咖都是我的代名词。我承认我的天赋资质都一般,我的每一次豁出去表演,可能别人轻轻松松就能达到。只是我比较一根筋,就是有股不服输不认命的傻劲。“笨鸟先飞”“勤能补拙”在我心里被默念了无数遍。

《清平乐》开播之后,起初看到网上的评论,表示都很认可曹皇后,我开心极了。还跟朋友开玩笑说,你看吧,曹皇后比我火。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是自豪的,因为我骄傲于自己呈现了这样一个角色。

同时,我也渴望自己被认可....这种被认可并不单纯就是你红了或者又没红起来。我从影以来,从来不是为了一个飘在空中的“红"字去拼命演戏。

但我也毫不顾忌地说,我的野心就是想要与最顶级的制作班底合作,和最有力量的演员交手。但这些机会是不是轮到我,如果有一个衡量的标准:你够不够格=你够不够红。一旦画了个等号,那没错,我就是一个想红的女演员。

《清平乐》播出至今,有肯定,有争议。我曾经被一个表演老师的评论戳中,顿足捶胸希望可以再演一遍。这次,我承认也的确被一些评论伤害到了,也曾有一瞬间猜测他们会不会只是讨厌我这个人。

我能接受所有的质疑,但当在最擅长的领地里被狂轰滥炸,确实也藏不住我的这份尴尬和落魄。可我有时也会站在骂我的人的立场去看待,好像说的也不全错....

为此,我丧了一阵子。越丧越燃,至暗时刻之后,还保留欲望,这欲望跟红有关,但又岂止是红。

跟丹姝告个别吧!但她还会像一个老朋友一样,时时在我身边。让我关心,也让我牵挂。

明天,又是乘风破浪的一天。

字里行间看得出,江疏影对自己的表现总体并不满意,从《清平乐》播出期间,虽然讨论度颇高但更多的却是网友们的质疑,这部剧集结了王凯、江疏影等实力派演员却在剧本上翻了车。《清平乐》中所有角色人设几乎都崩塌了,原因就是编剧们在剧本逻辑上出了问题。

本来有着正午的招牌加上实力派演员在许多人心中都期待作品的大爆,面临的却是编剧魔改、高开低走,网友们吐槽声大于赞美声,这部剧的口碑持续走低属实不是江疏影一个人带来的问题,虽说曹皇后最终的人设被疯狂吐槽但也不应该甩锅到演员头上。

平心而论江疏影在这部剧中的表现还是足够证明了她的演技,或许角色跟编剧的争议才是这部剧最大的败笔,只希望向来有着好口碑的制片方能够好好审视这个问题,积极做出改变在未来可以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