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肖战可被粉丝“害惨”了,先是277事件遭全网抵制,再是粉丝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这是什么情况?肖战为了这事还发微博称自己不需要应援。整事件起因源于一段老师给肖战应援,让全班学生拍视频喊口号,该老师是肖战粉丝。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最新消息 粉丝要把肖战往火坑推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遭到网友的批评,利用老师的身份给自己偶像应援,这样的行为十分不妥。这群粉丝是要把肖战往火坑里推啊。

画面中,课堂上几十个孩子起立,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显然排练了许久。然后在这个教师粉丝的引导下,孩子们齐声喊着:“肖战哥哥你很好,我们很喜欢,冲啊”。视频的背景音乐,则是肖战的新歌。这种行为令网友大为反感,许多媒体纷纷点名批评这一乱象,甚至央视都站出来发声:“少年儿童的教育关乎祖国未来,莘莘学子不该变成追星应援的工具”。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最新消息 粉丝要把肖战往火坑推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

10日,宿迁一小学老师组织学生为肖战录应援视频引热议,11日下午,获悉,宿迁市沭阳县教育局已对此事作出调查处理,学校对当事老师作出停职停课的处理,教育局对该教师所在学校校长进行诫勉谈话,当事老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了检讨。

11日晚,肖战工作室转发者这则新闻,写道“从我做起,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积极正向。”

此前,肖战曾针对此事发文,喊话粉丝: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不需要“应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