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舞蹈风暴》综艺节目收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舞蹈风暴》的第一期最让人引起注意的就是张艺凡。张艺凡长相十分漂亮,再加上张艺凡高挑的身材,基本上就是完美。随着《舞蹈风暴》的热播,这个十九岁的女孩儿张艺凡的个人资料,也开始被大家好奇起来。关于张艺凡的个人资料,今天我们就来起详细了解一下。

张艺凡舞蹈风暴是哪一期 张艺凡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父母干什么的

舞蹈风暴张艺凡

张艺凡出生于2000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19年的时候,张艺凡参加湖南卫视的《舞蹈风暴》开始被大家关注。之前,张艺凡和周冬雨、黄觉等人一起出演了校园青春爱情片《少年的你》,张艺凡在《舞蹈风暴》中的表现让很多人将她叫小仙女,很多人都喜欢看《舞蹈风暴》这个节目。这个节目当中,张艺凡和傅弘奕这对十分的吸引,这个长相十分轻巧,而且非常甜美漂亮的十九岁女孩儿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关注。

张艺凡舞蹈风暴是哪一期 张艺凡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父母干什么的

张艺凡个人资料

张艺凡和曾经参加过青春有你的傅弘奕两人其实并不相识。两人因为参加《舞蹈风暴》才正式认识。两人在舞蹈上的合作也是十分默契。他们一出场也是吸引力很多网友和评委的喜爱。尤其是张艺凡就像仙女下凡,一时之间也是惊艳了所有人。

张艺凡舞蹈风暴是哪一期 张艺凡个人资料身高年龄父母干什么的

张艺凡傅弘奕舞蹈风暴

以上了解了张艺凡的《舞蹈风暴》,以及张艺凡个人资料等相关内容。虽然在第一期张艺凡就被淘汰了。但是张艺凡还是因为长相十分的甜美上了热搜,张艺凡的唯美的表演是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舞蹈风》暴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中国年轻舞者的舞蹈比赛,整个面试过程是十分的严格,选拔出来的也绝对是中国舞蹈新力量最强舞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