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被网友爆料疑似与新女友同框,对方是网红甜仇,甜仇美照资料曝光,曾是网红“蛋蛋解说”中蛋蛋的前女友,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王思聪甜仇恋情曝光

5月6日,有网友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疑似与新女友同框的画面,这次的新女友被指是网红甜仇,看起来,王思聪还是大家认识的国民老公,3月份的时候,王思聪的现任女友还被全网关注,没想到这短短的一个月就又换了新女友了,这节奏,属实是跟不上啊。

王思聪甜仇恋情曝光 王思聪甜仇怎么认识的女方被扒是蛋蛋解说前女友

从网友曝光的画面当中,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非常的亲昵,在酒店大堂里面,王思聪肆无忌惮的压手喂食女友,男友力爆棚。并且从画面当中看,甜仇更是十分的欢喜,被王思聪喂食,是多少少女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另外,甜仇虽然说全程都看不到正脸,但是光从曝光出来的照片就可以看到出来,十分的清秀,跟以往的网红长的有点不太一样,看来王思聪还是喜欢嫩一点,清纯一点的女生啊。

王思聪甜仇恋情曝光 王思聪甜仇怎么认识的女方被扒是蛋蛋解说前女友

消息一传出来之后,甜仇的个人资料就被网友给扒了出来,甜仇是一名网红,但是一直以来名气并不是很高,之前是某家额模特,后来单独出来创业,因为颜值很高,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王思聪甜仇恋情曝光 王思聪甜仇怎么认识的女方被扒是蛋蛋解说前女友

有网友扒出,甜仇曾经是知名“蛋蛋解说”的蛋蛋的前女友,蛋蛋是在女扮男装撩土木三班陈同学的视频爆红的。在去年7月17日的时候,蛋蛋在微博上面,突然宣布了甜仇是女友的身份,让大家惊讶不已。不过两人的感情仅仅维持了短短几个月就宣告分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