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在范冰冰微博晒出九宫格自拍照后,就有网友评论告诉她,杨天真说自己像范冰冰。没想到,网友的这条评论被范冰冰回应了!从评论区看到,范冰冰回应和杨天真长得像,“她的幻觉”,简单又直率。另外,在范冰冰微博评论区里,与粉丝的互动很热闹也很有趣!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回应和杨天真长得像说了什么?范冰冰和杨天真什么关系?

范冰冰回应杨天真像自己

4月8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宠粉的九宫格自拍。而在评论区上,有网友这样留言称:“姐姐,杨天真觉得她跟你长得好像”,没想到这条评论被范冰冰回复了,她用简单又直率的四个回应和杨天真长得像:“她的幻觉”。一下子,评论区变得热闹起来,有的网友还表示,“对比你们俩的照片,可以看出女神和模仿者的差距。”

范冰冰回应和杨天真长得像说了什么?范冰冰和杨天真什么关系?

范冰冰回应杨天真像自己

那么,为什么网上会出现有关于范冰冰和杨天真长得像的话题呢?原来,在日前,杨天真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拍,并且还自侃道“我膨胀了,为什么觉得第一张有些像冰冰,哈哈”。因此,评论区上有人表示,杨天真可以用一首你唱过得rap回应范冰冰,“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范冰冰回应和杨天真长得像说了什么?范冰冰和杨天真什么关系?

范冰冰评论区翻牌网友

另外,范冰冰还在评论区疯狂的翻牌,里面有不少的亮点呢!有网友让范冰冰催弟弟范丞丞的自拍,冰冰回复道,“我哥太懒了,比我还懒”;除了表示杨天真觉得她像自己是幻觉后,还透露自己辟谷只坚持了七天,此外,有的网友质疑范冰冰的双眼皮动过,范爷便直接刚回去,“三十几年同一款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