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龙岭迷窟》现在已经更新到第九集了,小编即想看到大结局,又不想这部剧这么早完结,因为看完这部剧,不知道下一部剧该看什么了。那么剧中鹧鸪哨死了吗结局如何?鹧鸪哨是谁拿到珠子了吗?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鹧鸪哨最后死了吗

据鹧鸪哨在《怒晴湘西》中称,鹧鸪哨是属于扎格拉玛族人,他们扎格拉玛一族曾在两千年前受到鬼洞的诅咒,传说只有找到雮尘珠才能解除,这也是鹧鸪哨一直坚持寻找雮尘珠并为此历经艰险的原因,他的母亲就是死于这个诅咒,他的父亲是搬山道士,因为寻找雮尘珠而丧命于墓穴中。

龙岭迷窟鹧鸪哨最后死了吗 鹧鸪哨是谁有没有拿到雮尘珠

扎格拉玛族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血液会从红色慢慢变成金色,等到完全变成了金色,就说明日子不长了,他们族人平均都活不过40岁。其实这一设定并非空穴来风,天下霸唱在原著中就有过解释,我们的血液之所以会是红色,是因为含铁,如果血液中没有了铁元素,那就不能很好的传送氧气,人慢慢的就会窒息而死,而鹧鸪哨一族,则是天生缺少铁元素,故而寿命偏短。

龙岭迷窟鹧鸪哨最后死了吗 鹧鸪哨是谁有没有拿到雮尘珠

可是鹧鸪哨为什么能活60岁?这个疑问小说中也有解释,那就是离鬼洞越远的地方,受到诅咒的影响就越小,血液变成金色的时间也就越长,鬼洞在小说中是在新疆精绝古城一带,而鹧鸪哨后来去了美国,故受到诅咒的影响也很小了。那鹧鸪哨在龙岭迷窟中死了吗?其实在这一部中,鹧鸪哨只存在于外孙女雪莉杨的回忆中,并未和胡八一等人在同一个时间线出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