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鬼吹灯龙岭迷窟彩蛋有哪些解析 龙岭迷窟讲的什么大结局剧透

影视剧《鬼吹灯》系列是翻拍较为成功的作品,它本身就有着很多原著粉丝基础,无论是《精绝古城》还是《怒晴湘西》它们的口碑都挺好的。尤其是潘粤明在《怒晴湘西》中出演的陈玉楼,让他可谓是圈粉无数。

鬼吹灯龙岭迷窟彩蛋有哪些解析 龙岭迷窟讲的什么大结局剧透

这次潘粤明再次出演《鬼吹灯》,在《龙岭迷窟》中他饰演胡八一,张雨绮饰演Shirley杨,姜超饰演王胖子。摸金三人组再度集合,神秘的地宫危机四伏,看起来惊险又刺激。再加上王胖子的搞笑担当,很值得观看。

鬼吹灯龙岭迷窟彩蛋有哪些解析 龙岭迷窟讲的什么大结局剧透

鬼吹灯龙岭迷窟全部解析,龙岭迷窟讲的什么这部《龙岭迷窟》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等人在陕西惊险下墓的经历。胡八一和王胖子是一起在军区大院长大的发小,他和胖子两个人一起在大兴安岭山区插队的时候,两人一同探过黄皮子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