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潘粤明作为演技派,拥有众多的铁杆粉丝。近期潘粤明的新作品《鬼吹灯龙岭迷窟》,已经播出了。潘粤明所饰演的胡八一这个角色,演技依旧令人称赞,但是看该作品的网友,却发现潘粤明变胖了,纷纷让潘粤明减肥,而潘粤明也有所回应。虽然潘粤明变胖了,但是大家也是非常喜欢潘粤明所饰演的胡一八这个角色,大家看到潘粤明所回应变胖的事情,其语气用潘粤明所饰演的角色的语气来念,真的是无辜至极。

潘粤明为变胖道歉怎么回事 潘粤明变胖是什么电视剧

潘粤明为变胖道歉

潘粤明为变胖而向公众道歉,潘粤明都说了些什么呢?小编认为潘粤明为变胖而道歉,其道歉是诚意满满呢。潘粤明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样的作品,也是非常喜欢的,甚至可以说他也是这类型的书迷。潘粤明称,自己所饰演的胡八一变胖了,会影响到喜欢该人物角色的代入感,他以后都会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会减肥的。潘粤明还表示,希望大家现在“将就”着看,他会努力完善的。

潘粤明为变胖道歉怎么回事 潘粤明变胖是什么电视剧

潘粤明道歉都说了些什么

潘粤明一直都是被大家所肯定的演技派,对于颜值,潘粤明也是有的,之前可是饰演过许仙这样的角色的人。可能网友都希望潘粤明能有更好的发展,不止注意自己的演技,而且外形也要十分的注重才行,看来潘粤明老师的粉丝,都是非常严格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