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罗永浩口误怎么回事 罗永浩直播带货卖什么房间号是多少

4月1日晚间消息,晚上八点,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在抖音开播。极米投影仪作为推荐产品之一也现身。在介绍投影仪时,罗永浩口误将“极米投影仪”说成“坚果投影仪”。随后表示对极米道歉,之后罗永浩短暂离开直播间,称要“压压惊”。

罗永浩口误怎么回事 罗永浩直播带货卖什么房间号是多少

开播之前,老罗先开启了打赏,截至晚上八点直播正式开始,打赏达到52.8万音浪(7.5万元,1元7音浪,)观看量为75.2万。开播十几分钟,观看量达到218万。截至3月31日21:05,罗永浩直播首秀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000万,销售额突破3700万元,订单达到29.6万笔,抖音音浪收入超过82万元。

罗永浩口误怎么回事 罗永浩直播带货卖什么房间号是多少

首款货品9.9元小米中性笔,网友:并没有便宜

罗永浩的第一款“带货”产品为小米巨能写中性笔,一支笔能写5万字,能拉写1.6公里的距离,是普通芯的6倍;价格为9.9元10只,包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