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萧敬腾出道多年,是许多歌迷心中的流行风向标,他的作品从未让大家失望,但私下里萧敬腾的感情生活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

但近日,他却在参加《花花万物》节目录制的时候,在小S的“逼问”下首度松口。

就连粉丝们都表示震惊,萧敬腾这是要与经纪人公开恋情了?

萧敬腾在参加《花花万物》的时候被小S问到恋情问题,小S与萧敬腾的关系一直都很要好,所以她干脆直奔主题,问萧敬腾的女友是否就是他的经纪人。

萧敬腾虽然并没有马上回应小S的问题,但他思考片刻之后给出的答案,却令所有人都震惊不已。

萧敬腾疑默认与经纪人恋情网友们炸了!萧敬腾女朋友竟是她!

萧敬腾没有否认“经纪人就是女朋友”的说法,而是直言希望有一天可以不是在小S的提问之下才说出来,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主动说出来。

听到这里,一旁的蔡康永已经不淡定了,他连忙追问萧敬腾是否有些后悔说出这些,但萧敬腾表示既然节目即将要播出,后悔也是没有任何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录制节目的时候,萧敬腾的经纪人就在现场,只是不知道她听到萧敬腾所说的话之后作何感想。

粉丝们干脆脑补出了一出大戏,经纪人或许此刻已经想好了辟谣的内容,静待节目播出之后就发布了。

或许萧敬腾会在节目播出当天正式官宣?

不过,目前萧敬腾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虽然有关恋情的事情已经很明了了,但是粉丝们则表示,还是期待萧敬腾可以亲口说出来。

我们也可以静待萧敬腾出面回应,希望他不会让大家失望。

其实,很多熟悉萧敬腾的粉丝早就已经心照不宣了,萧敬腾近年来频繁曝出与经纪人恋爱的消息。

虽然两个人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但他不置可否的态度似乎已经说明了一切。

此外,萧敬腾频繁带着经纪人参加私人聚会,这些细节也是很明显了。

他们曾一起参加贾静雯的生日会,因此被传出已经相恋多时,但最终这条新闻因为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复,不了了之。

如今萧敬腾已经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纪,不少粉丝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安定下来。

所以看到萧敬腾在节目中默认恋情之后,粉丝们也由衷地为他感到开心。

其实娱乐圈中与自己的经纪人修成正果的明星也不在少数,此前刚刚官宣喜获麟儿的古巨基就娶了自己的经纪人。

所以萧敬腾如果真的和曾与自己并肩作战的经纪人结婚生子,也不失为一段佳话。

只是目前萧敬腾不过只是松口关于女友一事,至于何时结婚的话题,现在看来还是言之尚早。

目前萧敬腾还在参与综艺节目《歌手》的录制,后续一段时间他恐怕都是分身乏术。

所以如果大家喜欢萧敬腾的话,还是应该多关注一下他的作品,至于他与经纪人是否已经在一起的问题,还是要以官方的答案为准。

但也有粉丝认为萧敬腾的经纪人比他年长13岁,年龄终究是两个人无法逾越的鸿沟。

最终萧敬腾能否冲破重重阻碍与经纪人修成正果,也是很难说。

但如今娱乐圈中姐弟恋的情侣也不在少数,未必就不会有美满的结局,所以我们还是多多祝福就好。

对于萧敬腾间接承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