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2金子涵年龄多大?作为大公司乐华娱乐的练习生,金子涵在节目出场时自带关注度和热度,冷艳的外表下实则是个憨憨。观众好奇金子涵家境背景身高,曾获得美国华裔小姐季军,表演的特长是中国舞和川剧变脸,反差萌很可爱,下面来介绍一下金子涵个人资料吧。

青春有你2金子涵是谁个人资料 金子涵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

青春有你2金子涵年龄

金子涵小年纪就登上表演,说明家境是不错的,能进入乐华娱乐公司本身的实力和颜值大家都认可。从官方资料来看,青春有你2金子涵年龄是199年出生的山东女孩,身高172,至于父母做什么的及家境背景没有相关的资料。

青春有你2金子涵是谁个人资料 金子涵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

青春有你2金子涵年龄

从金子涵个人资料里也不难发现,金子的家境应该是很不错,网友们也是纷纷觉得她是白富美一枚呢!据网曝称,因为喜欢跳舞,舞蹈功底扎实的金子涵目前还有一家舞蹈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