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柯有伦当爸 柯有伦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据台媒,柯有伦于29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妻子怀孕的喜讯,他写道:“我们家即将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员,感谢家人和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柯有伦当爸 柯有伦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柯有伦是华语影视男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流行乐歌手,作为周杰伦的师弟,他在周杰伦的鼓励下开始自己的创作之路,出道后发布了自己的个人专辑,同时也出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比如主演了我们熟知的《阿飞》。柯有伦的父亲则是著名演员柯受良,父亲因哮喘病去世已经很多年。柯有伦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如今两人已经结婚一年,也有了爱情的结晶,拥有更完整的家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