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范冰冰通过个人社交帐号晒出与杰西卡·查斯坦的合影,为劳模姐庆生。据了解到,范冰冰晒出的二人亲密贴脸照,其实是去年拍的哦!那么,范冰冰和劳模姐是怎么认识的呢?二人相识经过以及范冰冰为劳模姐庆生详情曝光,两大美女原来是这么成为朋友的!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范冰冰为劳模姐庆生怎么回事?范冰冰和劳模姐什么关系?

范冰冰给劳模姐庆生

3月24日,范冰冰通过个人社交帐号晒出与杰西卡·查斯坦合照,并且发文为劳模姐庆生。文中,范冰冰写道:“劳模姐,在家隔离保持健康,注意安全,很想念你!生日快乐!” 另外说一下,庆生照中,范冰冰和劳模姐的亲密贴脸照,其实是去年拍的哦!并非是今年或近期拍的。

范冰冰为劳模姐庆生怎么回事?范冰冰和劳模姐什么关系?

范冰冰劳模姐的关系

据悉,这是“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的43岁生日。另外,也有的网友好奇,范冰冰和劳模姐是什么关系?两人怎么认识的。而据了解到,范冰冰和劳模姐是在:2017年的戛纳电影节之后成为朋友,后来二人常常在ins上互动,十分频繁哦,几乎每次两人ins更新范冰冰劳模姐都会互动点赞。

范冰冰劳模姐怎么认识的

此外,据悉,范冰冰和劳模姐合作过西蒙·金伯格执导的特工动作片《355》,而且两位大美女都是片中的主演,友谊也是因为该片而加深的。该片是由西蒙·金伯格所执导的,另外主演还有佩内洛普·克鲁兹、黛安·克鲁格以及露皮塔·尼永奥。那么,大家期待《355》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