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怎么回事 杨幂向武汉捐了多少钱

杨幂向海外捐赠物资

3月26日,某网友发图文表示宁浩、杨幂心系疫情,向海外捐赠物资,这批物资包括10台PAPR正压头罩、500件VG防护服及500个护目镜,今天将由北京中转深圳分别发往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两家收治重症最多的医院。此前,杨幂个人已经通过壹基金捐款20万,又跟随剧组向韩红基金会捐款10万元。

杨幂给武汉捐款多少钱?相信很多网友都在问同样的问题,自从出现疫情后各大明星都纷纷给武汉捐款捐物,杨幂也是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1月27日,“壹基金”公布了一批疫情发生后艺人捐款名单,其中,杨幂所属公司嘉行传媒以公司名义捐赠100万元,以杨幂个人名义捐款20万元。

其实,在首批捐款后,杨幂又通过了公开和私下好多渠道默默捐款和筹集物资。累计捐助达到几百万元。2.1日,通过韩红公益慈善基金渠道,杨幂所在剧组捐款50万元,杨幂个人追加了10万元。这之后,杨幂同本公司两位同事又通过“知行公益”渠道向随州捐赠的防护服990件、15箱消毒水;  通过“麦特公益”渠道捐赠了750件防护服给湖北长阳土家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其他渠道的捐款,杨幂也在身体力行,默默付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