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霉霉跟侃爷是怎么回事,这些年来霉霉跟侃爷的恩怨也是令霉霉受到了非一般的侮辱,近日欧美两大重磅级别的歌手很罕见的出现在了热搜,而且还不是正面的事原因是Taylor Swift和Kanye West的电话全程录音遭黑客曝光,霉霉也正是因为与侃爷的这段被恶意剪辑的录音导致了这些年受到了侮辱。  

霉霉跟侃爷的恩怨源于2016年侃爷的一首歌《Famous》在歌词中用了侮辱性词汇形容霉霉,不仅如此还在这首歌的MV中放了她的半裸蜡像,而侃爷女友卡戴珊发布录音证明霉霉事同意了侃爷的这些行为并且讽刺霉霉装无辜, 霉霉则称侃爷当时并未告知有“that bitch”这句侮辱性歌词

霉霉和侃爷抢话筒怎么回事 霉霉和侃爷恩怨始末揭秘令人震惊

霉霉与侃爷

而如今经过四年的时间事件终于真相大白,饱受谩骂的霉霉则表示自己已经无所谓了并且在社交平台回应表示:“与其让回答我对于这个视频的感受(那个通过非法录音和恶意剪辑以致于让我、我的家人和我的粉丝们度过了地狱般四年的电话),不如和我一起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公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