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花滑题材非常新颖,可以说是很少刻画这项运动的,因此张新成和吴倩的新剧冰糖炖雪梨就备受瞩目,有正能量,互相成长的爱情故事,是值得期待的一部剧,听说邓伦也有参演,那么邓伦饰演什么角色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冰糖炖雪梨邓伦客串什么角色 邓伦演什么第几集出现

该剧主要角色都是由新生代演员出演,除了吴倩和张新成外,还有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和魏天浩等人,从演员表来看,武大靖也有出演,这部剧是以“滑冰”为题材,而武大靖是我国优秀的短道速滑运动员,他来客串没什么疑问。

令人激动的是邓伦参演了这部剧,他在里面饰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呢?据了解,邓伦这次是零片酬客串,因为制作组都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原班人马,肯定和邓伦感情很好,不过邓伦戏份不是特别多,只有几分钟的镜头。

拍摄现场邓伦穿着一身休闲装,非常有少年感,他饰演的角色叫徐峰,根据预告片猜测邓伦是冰上男神,男主的偶像,学校的传说,业界的风云人物,这也不是不可能,既然如此,邓伦的角色身份或许是男女主的学长,能够有邓伦这样颜值的学长还真是让人羡慕。

邓伦作品介绍

邓伦自从出道以来出演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有《白鹿原》、《因为遇见你》、《楚乔传》、《海棠经雨胭脂透》和《香蜜沉沉烬如霜》等,他从配角一步步走到了主角位置,最重要的是邓伦没有任何绯闻,他是个专注于事业的优秀演员,《冰糖炖雪梨》能够邀请他来客串,这部剧的制作应该不会太差,而且邓伦零片酬帮忙的做法确实让人对他产生很多好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