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完美关系这部剧即将进入结局,谁不想要一个卫哲这样业务能力强又有魄力的爹系男;学生思维到成人世界,是需要点时间的,这种跨阶层的年下恋,真的需要勇气,希望叶东烈的成长速度可以更快一些。那么这部剧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完美关系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各个人物最后都怎么样了

《完美关系》播出之后,很多观众都在吐槽江达琳的人设,以及这部电视剧,披着公关职业剧的外衣,但是对于公关这个行业,以及职场生活,并没有做到真实贴切的描写。

其实如果你看过《完美关系》,这部电视剧的原著小说,就会发现这完全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爱情故事。

现在很多网友也已经知道,剧版《完美关系》的编剧,与《完美关系》原著小说的作者同为一人。而且电视剧的情节走向,甚至对白台词,都与小说毫无差别。

完美关系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各个人物最后都怎么样了

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揭开《完美关系》中最大的谜题:高露扮演的舒晴,在剧中有一个孩子。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

而在原著小说的最后一幕,这个谜底才被揭开。让所有人出乎意料的是,作为单亲妈MD舒晴,她孩子的爸爸,居然是江远鹏,也就是江达琳的父亲。

按照小说中的解释,舒晴的父亲与江远鹏,两个人是好友。当年仅仅是一个小女孩的舒晴,当然也有很多机会,与江远鹏接触。

完美关系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各个人物最后都怎么样了

在这种情况下,这对年龄差距极大的男女,居然产生了感情。更加荒唐的是,舒晴还怀上了江远鹏的孩子。

再加上作者年纪较轻,对人性也谈不上什么理解和感悟,这就造成了《完美关系》这部戏,在职场和恋爱两条线上,表现都不能让大家满意。

正因为如此,作者才会在小说中,强行制造“舒晴孩子的生父是江远鹏”这样的反转。

完美关系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各个人物最后都怎么样了

其实从写作意图的角度上看,这种安排完全是为了出人意料。既没有逻辑必要性,与之前的情节,也没有产生任何的关联。

《完美关系》播出之后,很多观众都吐槽,佟丽娅为什么会接这样一个剧本?

江达琳人设卑微

其实你只要看过小说,就会发现江达琳这个人物的设定,确实一无是处。整体剧情也远远谈不上精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