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完美关系邦尼结局是什么 邦尼最终背叛林肯选择了薛义

在《完美关系》中,邦尼是江达琳的闺蜜,不过邦尼和江达琳性格不一样,邦尼是属于比较放得开的那种,无论跟谁都很聊得来,即使是陌生人,邦尼也能在短时间内跟对方聊熟,可见邦尼的交际能力有多强。邦尼在感情方面也是一个比较主动的人,她一直想找一个有钱的人过日子,所以只要是她认为合适的对象,她都会努力去争取,邦尼结局是什么?邦尼和林肯有没有在一起?

完美关系邦尼结局是什么?邦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剧中邦尼一共和三个男人有过交集,分别是外国人李斯特、卫哲弟弟林肯、飞扬集团新上任的老总薛义。其中李斯特是邦尼培训班的学生,李斯特是个花心大萝卜,和邦尼谈恋爱的过程中,还去撩其他的小姐姐。好在邦尼发现及时,最后和渣男分手了。

完美关系邦尼结局是什么?邦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接下来就是林肯登场了,林肯对邦尼一见钟情,还主动帮邦尼解决了她和李斯特之间的纠纷。之后邦尼的房子到期了,林肯主动邀请邦尼搬来和他一起住,两人在同居的过程中,邦尼被林肯的真情所打动,答应和林肯交往。

完美关系邦尼结局是什么?邦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邦尼和林肯交往期间,她意外认识了飞扬集团的老总薛义,而且还喜欢上了薛义。后来邦尼又在卫哲的安排下做了街头主播,在她直播间有一个叫“西区萨特”的网友,给邦尼刷了很多的礼物,这个人其实就是薛义。之后邦尼和薛义再次见面,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邦尼为了留住薛义,她主动和林肯提出分手。

完美关系邦尼结局是什么?邦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不过薛义并不喜欢邦尼,他之所以关注邦尼,是因为邦尼长得很像他前女友,邦尼对薛义来说只不过是个代替品罢了,而邦尼和薛义最后肯定不会在一起的。在李斯特、林肯、薛义这三个男人当中,只有林肯对邦尼是真心的,邦尼结局应该还是会和林肯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