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虞书欣镜头真多 虞书欣家庭背景 虞书欣个人资料介绍

3月14日,《青春有你2》第二期节目如期上线,而109位练习生的第一次排名结果也终于出炉。最受期待的自然是第一名,正是凭借浮夸reaction抢足风头的虞书欣。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虞书欣以自我介绍时做作的语调和台下浮夸的捧场方式,顺势登上热搜第一。有人吐槽她太作,但也有人因为粉上他,而她的那句"哇哦"而成为了网络热词。

虞书欣镜头真多 虞书欣家庭背景 虞书欣个人资料介绍

其实做作这个词很早就是虞书欣身上的一个标签了,在她出道的第二年,上了湖南卫视的一个综艺,就是很多年龄相仿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学习表演一起交流。不得不说,很多人因为那个综艺对虞书欣印象深刻,在节目中虞书欣也是出了名的作。装生病只为骗来自己心仪的男生照顾自己,在台上没有大小直接把手搭在导师的肩膀上。

虞书欣镜头真多 虞书欣家庭背景 虞书欣个人资料介绍

不过今年热播的《下一站是幸福》中,虞书欣圈了一大波粉,也着实火了一把。应该是剧中的人设比较可爱,也带有一点小作,所以很是符合虞书欣的气质,她的表现让网友们觉得很可爱,很是喜欢。所以在火了之后,以前的各种料也就被翻出来了,喜欢她的人说她可爱,不喜欢她的人吐槽她做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