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卞卡,是《创造营2020》的其中一名选手,在3月11日,卞卡已就《创造营2020》正式官宣。那么,《创造营2020》卞卡是谁呢?引起是新人的关系,很多网友对于卞卡这个漂亮的姑娘,其实了解并不多,下面,深扒卞卡详细资料,卞卡哪个经纪公司的?

创造营2020卞卡是谁 深扒卞卡详细资料是哪个公司的

创造营2020卞卡

《创造营2020》是腾讯视频101系列选秀节目第三季,前两季分别为《创造101》、《创造营》,节目选拔除了孟美岐、吴宣仪、周震南等一批具有不俗实力和超高人气的艺人。这档选秀节目,非常的受网友们的喜欢,很多选手也因为参加了这档综艺节目圈粉无数,获得出道的机会。

目前,《创造营2020》节目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选手已到了深圳,3月11日,《创造营2020》正式官宣,以“敢,我有万丈光芒”作为本季口号。随后不久,参加《创造营2020》的选手陆续发文报导,而卞卡就是其中一位,卞卡微博昵称“卞卡_Bianca”。

创造营2020卞卡是谁 深扒卞卡详细资料是哪个公司的

卞卡个人资料

卞卡,是一名新人,目前签约华谊时尚经纪公司,据了解,卞卡于1995年12月7日出生,其微博显示居住地是上海,至于卞卡是哪里人,尚不清楚。关于卞卡,网上资料并不多,目前24岁的卞卡参加《创造营2020》官宣发文“发光就是在昏暗的时候那一缕指引前进方向的希望”,期待卞卡的表现。

↓↓点击阅读全文↓↓

原创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唯美村立场。系作者授权唯美村发表,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