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音乐只有自己喜不喜欢一说,没有高低之分,因此歌手这部综艺就是一大界定,很多人总是会挑刺,小编觉得能登上这个舞台的歌手都是很不错的,像这次最新一期将迎来胡夏这个奇袭歌手,那么胡夏奇袭的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歌手2020胡夏奇袭的是谁 胡夏唱的是什么歌 胡夏个人资料介绍

胡夏作为《歌手2020》第六期的奇袭歌手,他选择奇袭的歌手是徐佳莹。说来也巧,胡夏和徐佳莹也出自同门,胡夏是《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的总冠军,而徐佳莹是《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的总冠军,这么算来徐佳莹应该是胡夏的师姐。

胡夏奇袭徐佳莹

在第五期节目中,吉克隽逸和袁娅维也是同门对决,没想到第六期节目还能看到胡夏和徐佳莹的同门厮杀,着实令人期待。早前节目组刚公开奇袭名单的时候,很多人都感觉胡夏应该会奇袭周深,因为两人的声线比较相似,而且胡夏也表示可能会奇袭周深,但没想到他并没有奇袭周深,最终而是选择了同门师姐徐佳莹。

歌手2020胡夏奇袭的是谁 胡夏唱的是什么歌 胡夏个人资料介绍

胡夏和徐佳莹风格方面比较相似,两人都是以唱情歌为主,而且声音都非常干净。这次胡夏将带来一首《张三的歌》,这首歌对胡夏来说有着别样的情怀,因为他在不少节目中都演唱过这首歌,这次来到《歌手2020》的舞台,胡夏继续演唱这首歌,也让不少网友都很担心,如此走心的一首歌手最后的票数可能不会太高。

而徐佳莹带来的歌曲是《不难》,这虽然也是一首走心的歌曲,但是副歌部分很活跃气氛,而且还是徐佳莹的原创歌曲,熟练度自然不用多说,至于两人最后谁输谁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小客车上高速继续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