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CETV4)推出大型《同上一堂课》“课表式电视课堂”,内容包括小学各年级直播课堂、部分中学课程,人文历史、国学经典、艺术欣赏、生命安全等通识教育,以及疫情防护、课间操、校园歌曲MV等文体科普教育等三大节目版块(中国教育台cetv4空中课堂回看重播开学第一课视频方法)。

CETV4推出4个小时小学课程直播课堂,涵盖小学1~6年级语数英,激发兴趣,教授方法。

同上一堂课

  课程亮点

  1、每日超长直播时段

主体内容以直播形式推出,实时送达,每日直播时长达7个小时。

  2、卫星传输全覆盖,惠及最广大地区人口

目前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通过有线电视和IPTV全国覆盖人口超过3.8亿,2020年2月10日6时起,在疫情防控期间,直播卫星平台特别新增传输四频道讯号,覆盖全国1.438亿农村地区家庭,确保农村网络不发达地区的中小学生可以同步收看。

  3、全国顶级教师团队,推出精华课程内容

如小学课程邀请到了来自清华附小的老师们。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派出了优秀骨干教师,为同学们授课答疑。通过电视给同学们讲课和以往的常规教学方法有所区别,为此,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全新的课件,对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来说,这必将是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

  4、开设网上回看、答疑环节,学习不止于电视

老师们在电视上通过直播的形式讲完课以后,还会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去和同学们、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互动,回答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