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2月17日)下午17时许,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微@江苏网警 在微博上辟谣称,造谣账号“微客铁汁”此前曾自称“品葱文宣组”,微博工作人员@来去之间 也证实其近期登陆IP为境外,请广大网友擦亮眼睛,谨防被他人误导!

肖战粉丝自杀怎么回事?江苏网警回应:发布虚假自杀消息涉嫌违法

这条微博还转发了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陈全姣此前在官方网站发表的声明。

肖战粉丝自杀怎么回事?江苏网警回应:发布虚假自杀消息涉嫌违法

17日,网传武汉病毒所研究员陈全姣实名举报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泄露病毒。对此,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官网发表陈全姣声明。陈全姣声明表示,从未发布任何相关举报信息,对冒用本人身份捏造举报信息的行为表示极大愤慨,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肖战粉丝自杀怎么回事?江苏网警回应:发布虚假自杀消息涉嫌违法

声明称“近期一系列谣言,已对一线科研人员科研攻关造成了影响”,请“大家严防相关阴谋和破坏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