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喜欢刷短视频的朋友相信大家都经常听到这样的一句话“一giao我里giaogiao”,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梗出自于哪里呢?说一下这个梗具体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一下详细的情况。

抖音一giao我里giaogiao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上特别火的这句“一giao我里giaogiao”,是出自于快手红人giao哥的口中,这句话是他的经典台词,不管是在段子里面,还是在直播的时候都会听到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太过于搞笑洗脑了,大家一下子就记住了他,并且凭借着这句话获得了不少的粉丝。

快手giao哥自从走红以来,作为了“土味视频”的代表性人物,“一给我哩giaogiao”一时间成为网络金句和一众鬼畜视频的常见素材,giao的流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网友的恶搞。最早走红的时间是在2017年。

走红后的Giao哥,还开起了演唱会,虽然说作品不多,但是全场都在“Giao”,台下的观众也十分的捧场,气氛很火爆。 不仅如此,Giao哥还参加了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Giao哥的参加,成为节目的热点,同期的选手就敬他三分,成为了最热门的选手,不仅争先找Giao哥合影,更是拉着Giao哥,在现场一起集体朝圣了Giao哥的经典曲目“一给我里giaogiao”。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