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安家》这部剧自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剧情里女主角是孙俪扮演的房似锦,在剧情里房似锦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凄惨的女主角了,才看了没几集电视,大家都开始心疼起房似锦了。而房似锦那么可怜,就是因为妈MD原因,那么安家房似锦妈妈结局是什么?潘贵雨扮演者丁嘉丽资料起底,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吧!

《安家》房似锦妈妈是谁演的和孙红雷什么关系 房似锦妈妈大结局揭秘

据悉房似锦妈妈潘贵雨扮演者是丁嘉丽,翻看其个人资料意外发现,她原来还是孙红雷的前女友?

目前,热播剧《安家》(《卖房子的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房似锦的亲妈潘贵雨,一系列对女儿的“照顾”,令人窒息!以前以为樊胜美亲妈太过分,如今觉得房似锦妈妈更胜一筹!在房似锦向姑姑介绍自己身世时,很多网友也都看哭了!

《安家》房似锦妈妈是谁演的和孙红雷什么关系 房似锦妈妈大结局揭秘

《安家》房似锦妈妈是谁演的和孙红雷什么关系 房似锦妈妈大结局揭秘

“她生了我!但她不配做我妈!我们来认识一下,我是房家要扔在井里头没死成的老四,房四井。”原来,这就是房似锦名字的由来,原来这就是房似锦的身世啊!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上一个被气到的是苏明玉爹妈,上上一个是樊胜美她妈,今天是房似锦她妈妈!

可想而知,房似锦妈妈结局,也会落得像樊胜美她妈、苏明玉爹妈一样,受人唾弃。另外,房似锦妈妈潘贵雨扮演者是丁嘉丽,也希望大家看剧归看剧,不要上升至演员本人。丁嘉丽,她是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入行几十年来,拿遍了金鸡奖、百花奖、飞天奖、华表奖等影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