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安家》有名《卖房子的人》热播中,观众也一直很好奇,罗晋扮演的男主徐文昌为什么被叫徐姑姑?房屋中介门店店长徐文昌自爆叫徐姑姑背后原因,真的没想到,徐文昌还反串饰演过小女龙。

徐文昌扮演者罗晋

徐文昌扮演者罗晋

《安家》,是由罗晋和孙俪主演的都市剧,在2月21日开播后,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令不少人心疼,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房似锦自曝身世,原来,房似锦出身在一个不好的家庭,在家中排行老四,出生后还被妈妈扔下井,想将她淹死,但随后没死,所以叫房四井。

安家房似锦扮演者孙俪

安家房似锦扮演者孙俪

不少网友称,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她妈妈真的是樊胜美妈妈2.0,从节目中看,房似锦妈妈真的很令人恨。话说回来,说会男主徐文昌,在剧中,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叫徐文昌为徐姑姑,或姑姑。把店长叫姑姑,这是什么操作?

其实,在《安家》播出不久后,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就透露过自己被叫徐姑姑的背后原因。原来,在一次开早会时,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反串了小龙女,因为杨过叫小龙女为姑姑,所以,因为那次的反串,办公室的人从此就开始叫店长徐文昌为徐姑姑,大家叫久了,就习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