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怎么回事 模仿河南村长喊话反差感十足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王一博在节目中表示天天在家待着腿都没有劲了,脚软了想出去运动运动滑滑滑板什么的。一博在节目的环节化身硬核村长用家乡话喊话村民,恁,不要在说话了,端着碗吃饭还要出门。

你在家里咽不饭吗?在发现恁在路口聚堆说话,我就把恁弄到大队里来,我帮恁开着免费的空调,让恁在这说个三天三夜说到天荒地老。就别再回家了永远待在空调身边。河南小王喊话得到了村书记的一个大大的赞。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怎么回事 模仿河南村长喊话反差感十足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随后河南小王有让我们再一次见到了一博版的至尊宝,在师傅你怎么才来拿外卖的这句配音不小心上演了嘴瓢笑场。感到自己嘴瓢了一博自己都不好意思地笑了。这已经一博第一次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模仿至尊宝了。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怎么回事 模仿河南村长喊话反差感十足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上一次和沈梦辰搭档上演了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的片段,王一博空气刘海造型登场饰演至尊宝,沈梦辰则饰演紫霞仙子。

排练过程中,王一博通过反复练习台词从害羞到外向,成功地释放了自己的能量。现场表演完毕后,导演张颂文还特别提到王一博的表演,称其在戏剧中完全释放了自己,演活了一个外向、调皮的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