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终于大结局撒花,看到大家都齐齐整整我好开心啊呜呜呜。今晚不仅金海没死还和美兰手牵手、徐天田丹重逢啦、宝慧变得能干、大缨子和燕三结婚、祥子当了掌柜的,而且作恶多端的小红袄死了……田丹之前说的没错,新世界真好!

这部剧追得小编太累了,剧情太拖沓了,在金海下线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要弃剧了,但是,如今官微突然剧透称金海没有死,这也太能扯了吧,真的是神仙剧情啊,前四十集都围绕着小红袄是谁在鬼扯,眼看都大结局了,小红袄还没有死,好不容易大反派铁林死了,而金海又活了,编剧脑洞果然够大啊!

新世界大结局是什么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没死还和美兰手牵手

其实,看到大哥金海没死,小编内心还挺复杂的,本意上并不希望大哥金海下线,但是,金海被铁林打了两枪,严格意义上确实没活路了,最终又安排金海复活,真的有点撒狗血的意思啊,本来就够烂的剧情,最终又添上一笔了,只可惜毁了大哥金海啊。

在金海下线的时候,编剧留下了很多伏笔,比如刀美兰的态度,她和徐天之间的对话显得非常诡异,明明她那么爱金海,金海死了,按说她应该非常痛苦、难过的,但是,她全程非常冷静,还处处劝说徐天,让他不要冲动,不要找铁林报仇,或许在这个时候,编剧就暗示大家金海并没有死吧。

新世界大结局是什么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没死还和美兰手牵手

金海死了的时候,有一句话出现了两次,就是“不要碍人眼”,刀美兰也对徐天说过,这一句话可能早就道出了真相,金海或许想借着假死脱身,亦或许为了让铁林罢手,所以,才会和刀美兰一起上演了这一出假死的戏码,金海真的没有死,他和徐天一起迎来了新世界,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新世界》最终金海复活了,他并没有死,对于这样的安排,让小编五味杂陈啊,只能怪剧情太狗血了,大家觉得呢?欢喜留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