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27集:东华帝君赴约前往符禹山 白凤九燕池悟掉进梵音谷

近来帝君心情颇好,整天帕不离身,嘴角勾笑,太晨宫众侍落得清闲自在,反倒让连宋频频往返,两边忙碌,不是躲在神君殿内专注研制昊天塔,就是陪同东华泛舟对弈,故作配合。白凤九本想打个长久算盘,以为躲在锦帕较量耐性,总有一日便可遭到厌烦,从而被放出来,哪曾想东华竟是更加顽劣,不但绝无此打算,甚至各种戏弄,带着极好的兴致前往膳房。

白凤九难耐饥饿,趁着连宋来找东华,偷偷现身品尝糖醋鱼,然而品相味道依旧,丝毫没有任何长进,万般无奈之下,唯有亲自动手重做。连宋操练昊天塔失误,导致重霖被收进塔中,他将神器拆成零件也没能找出缘由,最后只好交给东华处理,又将塔尖机关重新排列。就当连宋想要夸赞一番,膳房传来浓郁香味,东华品尝过后甚感熟悉,继而想到仙娥小九。连宋看出东华想法,故意大声表示成玉生病,企图以此来引白凤九现身。

折颜在阿离的通知下,随便找个理由就来到天宫索要锦帕,东华自然不肯轻易交出,于是应下燕池悟的宣战,并在对战前夕准备拿它揩拭位列上古十大神兵的神剑苍何。白凤九想到明日便会展开杀戒,小命不保,决定今晚必须逃离锦帕,以免伤及自身。她施法挣脱结界,正巧躺在榻侧,看到东华睡颜,一时之间,不免痴目。

白凤九欲要离开,不慎打翻香炉,因怕吵醒东华,索性对他使用昏睡诀,随后来到当年栽种寒石草的地方,将寒石草挖出,准备带回青丘。故地再度重游,白凤九心境已然不同,当年那个以乞怜之姿去讨取帝君欢心的小狐狸,如今便是有所成长,虽然爱意不减半分,但也懂得何为自尊自爱。

东华一路尾随,见白凤九坐在凉亭发呆,随即施法让她昏迷,细细观详睡颜。等到白凤九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帕中,燕池悟正站东华对面,埋怨他拆散自己和姬蘅姻缘。白凤九只知燕池悟为魔族莽夫,却没想到此人长相竟是如此英俊。东华挥剑斩杀七千凡界生灵,顺利冲破魇魔阵法,燕池悟被打得节节败退,恼羞成怒,一把将他腰间锦帕击落,东华立刻追去,结下屏障护住白凤九。

然而狂风突然大作,逆卷沙石浊气,白凤九和燕池悟不堪重力,均被吹下山崖,掉进梵音谷中。此际正巧赶在甲子轮回开谷,如此渺小几率竟被他们遇到,白凤九既气又恼,内心早把燕池悟骂个透彻。燕池悟悠悠转醒后,只感觉浑身疼痛,误以为是白凤九趁机报复,白凤九矢口否认,随后和他交谈中了解到燕池悟误以为东华深爱姬蘅,所以才会这般怨恨。白凤九和姬蘅曾在太晨宫闹过许多不愉快,她懒得去听燕池悟各种马屁夸赞,索性捂住耳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