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花木兰导演选用刘亦菲原因 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在哪里看

《花木兰》的故事每一个国人都耳熟能详,讲的是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塑造了一个坚强刚毅的女性角色。此前还有一部《花木兰》动漫电影,同样备受好评。再加上刘亦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这部真人版的《花木兰》从开拍到预告都备受关注。从《花木兰》目前放出的预告和片花来看,刘亦菲无论造型还是动作戏,都让人耳目一新。

近日导演尼基·卡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持人问妮基·卡罗,你是怎么发现刘亦菲是花木兰的最佳人选的?妮基·卡罗说我来好好给你讲讲,是这样的,我们先让他来洛杉矶,她从北京过来了,可是北京和洛杉矶之间的时差很多,要坐14个小时左右的飞机,而且她的航班是晚上起飞的。她整晚都没有入睡,刘亦菲本来以为到了之后她可以在早上睡一会儿,因为她的试镜时间是下午两点。

“其他女演员试镜时也是同样的流程和强度,几乎每个人都抱怨过,而亦菲,一次都没有。所以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找到了我的木兰,我的战士和我的伙伴。” 导演原话,还有这段很关键。刘亦菲做到了这些,然后,她拿到了花木兰这个角色,没有谁的成功来得容易,即使舟车劳顿也一刻不歇就去见了制片方,并接受了残酷的体能测试,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期待刘亦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