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30集:魔尊缈落擅自闯入梵音谷 东华搂着白凤九卧榻而眠

东华帝君喜道,也便难以避免神神道道,除去生活细致以外,还要对待事物尽善尽美。众人以为他在体现品位卓然和情趣风雅,实则是因生命长久,拥有无尽时间,索性消耗爱好来打磨心性。为了契合境界二字,东华专将茶席课摆到水月潭中,且让一派冬色焕发浓郁春意。

白凤九将东华看得通透,尤其姬蘅在他传授布茶之道时出尽风头,除了感慨游离之余,并未将内容听进半分。姬蘅趁机提议斗茶,请求帝君允准白凤九应战,满头雾水的白凤九只好硬着头皮参加,两方水准明明相差无几,然而东华却因白凤九上课不专心,判定姬蘅胜出。白凤九心生不满,欲找东华算账,东华向来都以无耻自称,强词夺理一番后,抬手就将白凤九头顶枝屑拿下,始令白凤九慌乱心动,此后多日反复回味。

醉里仙酒楼新来一批舞姬,相里萌再度邀约,白凤九为赶在比赛前偷取频婆果,便与燕池悟互相打配合,频繁给相里萌灌酒,从中探到解忧泉巨蟒每逢月圆之夜将会离开神树,消失几刻修炼。拥有这等重要信息,燕池悟趁月圆前夕在郊外打通暗道,东华目睹全程,略施法术,在暗道之中多添两处岔口。

当晚姬蘅炖好清汤等在家里,但见东华归来冷漠相待,纵然内心复杂,多有苦涩不甘,可前尘往事及身份悬殊已成俩人之间阻碍,况且东华早已心有所属,唯他还未察觉。

转瞬翌日,燕池悟身先士卒,决定先行探路。白凤九始终不见回应,略有担心,赶忙下去探查,好不容易择条岔口前行,刚出山洞就听脚下林中传来女子嬉笑。极目之处,便是东华帝君盘腿趺坐花道尽头,如若没有贴身攀肩的妖艳女子,反倒更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俊美谪仙。缈落幻影温言软语入耳,仍旧没能换得东华眼中涟漪,姬蘅见此情景,羞愤伤怀,继而跑开,唯独留下白凤九仔细观摩,看破二人并非外人所见,而是私下激烈斗法。

佛铃花缤纷飘落间,均是兵刃相接,白凤九为护东华,持剑冲去,自觉近日看事灵光,身手竟也有所增长。拼杀半刻有余,白凤九额间凤尾花频频发光,缈落稍有愣神,随即更改力道路数,导致白凤九难以掌握,逐渐失控,原本东华立旁观望,此刻瞬间将其护在怀中,以身抵挡攻击。

缈落被打跑后,东华手臂流血不止,白凤九强忍慌乱,为他细心包扎。由于缈落闯入水月谭引发禁闭,需等十二时辰方能解开,白凤九无法盗取频婆果,情绪极为失落,东华误解她和燕池悟约会,追问之下才明缘由,心中醋意渐无,随即枕在白凤九腿上惬意养神。白凤九碍于“神权”,主动为他暖手,期间观察东华睡颜,甜蜜更甚,直至天亮,俩人也未能从中醒来,甚至相拥而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