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看完最后两集,大家纷纷感叹,原来头尾才是最精彩的。

很多人能追完这70集,除了小红袄这条悬疑线外,很大程度上其实是被剧中精美的服化道和高级的镜头语言推动着看下去,不过也可以说是互相成全吧,正是剧情的“慢”给了摄影发挥的空间,拍出了老百姓生活中的烟火气。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为何没有死,剧中镜头已多处暗示

新世界大结局,金海为何没有死,剧中镜头已多处暗示

说到镜头语言,这部剧和其它悬疑剧很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线埋得比较深,导演好像特别信任观众,他没有通过明显的台词和面部表情就把伏笔告诉你,而是将这些信息若隐若现地通过镜头以及演员的细微动作来呈现。

就像金海假死这条线,金海明知道铁林杀了徐允诺为何还一次次向铁林求证,还去了珠市口徐允诺家?铁林开了枪,他都流了那么多的血,为何还活着?由于剧中没有多少明确的提示,所以我们看得有些云里雾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