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老根3》2月10日起,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2月10日,由赵本山任总导演、李春啸执导,水格工作室文学策划,尹守国、李海洋、杨学会编剧,赵本山领衔主演,范伟特别出演,闫学晶、李静、小东北、王小宝、贺美玲、张小飞等一众主创悉数回归的《刘老根3》今晚8点首播。龙泉山庄再度开门营业,同时组建“夕阳红嘴炮团”,开启消灭一切不开心的“刷副本”之旅。

2003年,《刘老根2》落幕,举着一把剪刀剪“头发”的刘老根(赵本山饰),潜心研制“大力丸”的药匣子(范伟饰),泼辣爽利宛如“炮仗”的丁香(高秀敏饰)由此定格,成为东北乡村喜剧发展历程中经典的人物形象,编剧何庆奎也因此被观众称为“经典背后的男人”。

十八年后,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动不动就整点“幺蛾子”、闲不住的刘老根,满嘴萨瓦迪卡也洋气不起来的药匣子,人不如其名、一点也不“文静”的大辣椒,站着不动已经自带笑点,苞米茬子味儿的东北话助攻加成,喜感三连。剧情方面,大辣椒带着长相酷似刘老根的儿子回到龙泉山庄,被“绿色”疑云笼罩的刘老根到底能否自证清白,憋笑之余更令人期待故事的发展。

此次《刘老根3》延续前作主线剧情,继续围绕龙泉山庄的经营展开。从终极预告片来看,时隔多年,除了年龄,众人“嘴炮”的技能更是肉眼可见地增长:退休不离岗的刘老根到山庄“微服私访”,骂起儿子大奎中气十足;即便做足了心理建设的药匣子也禁不住大辣椒“你给我说点中国话”的炮轰乖乖就范。除此之外,“嘴炮技能”显性遗传被验证,山杏正面硬刚逼婚,回怼水平比亲爹刘老根更胜一筹。

镜头一转,在大辣椒的哭诉中,刘老根衣衫不整流落街头,举着灭火器到处“开炮”,似乎再次处于精神崩溃边缘。还有动不动就上演“全武行”的肉搏,不免令人怀疑《刘老根3》到底是喜剧还是武打片。这群相识数十年老伙伴们,到底有怎样笑中带泪、“笑到喷火”的经历,还要观众到正片当中寻找答案。

距离《刘老根》系列首播,已经过去了整整18年,作为东北乡村喜剧的“扛把子”,“乡村题材最强IP”,《刘老根》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此次龙泉山庄再度开门营业,在定档2月10日首播的消息一出,立即在观众当中引发强烈反响,除了“有生之年”的怀旧,更不乏年轻观众“想看,安排”的期许。

对于这代观众来说,《刘老根》此次回归更多的“盼头”,就是看赵本山和范伟这对搭档同框,在线“互怼”,包袱和现挂不断。药匣子的经典台词经年有声,《刘老根3》已经带着全新的故事归来,观众对剧的期待起于“情怀”,却不止“情怀”。

互联网时代,乡村题材剧屈指可数,带着“土味”的乡村喜剧更是少之又少,《刘老根3》从班底到故事,自始至终都延续着接地气的气质,能让老老少少真实发笑。以真动人,以情感人,才是《刘老根3》这部乡村喜剧保有超强“战斗力”的奥秘。2月10日起,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跟着《刘老根3》,“向一切不开心开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