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剧情发展到现在,已经逐渐明朗,虽然还没有结局,但中国电视报却提前将大结局暴露了出来,结局中金海被铁林打死,除他外还会再死5个。

除了金海,我们再说说刚死的萍萍,萍萍算是柳如丝的侍女,又算是柳如丝的伙伴,柳如丝想要逃跑,却不想因为金条被露,惹得官兵们将萍萍和柳如丝围了起来,柳如丝不肯放弃财物,和这些人争夺。

萍萍怕柳如丝受伤,将枪拿了出来,却不想在争抢过程中,萍萍被意外打死。

萍萍死后,柳如丝的死期也就要到了,结局中的柳如丝是自杀,想想也是,冯青波死了、萍萍死了、父亲被抓、钱财没了还有一个铁林虎视眈眈,面对这样的困境,一直养尊处优的柳如丝,肯定接受不了,只能选择自杀。

《新世界》大结局曝光,除了金海惨死,还会再死5个人

接下来是沈世昌,沈世昌的死毫无悬念,是《新世界》中最大的反派,平日奉行“不倒翁”的处世观,哪里有利益,就会倒想哪边,虽然一直没有亲自动手,却害了不少人的性命,且不说诱杀的共产党,他甚至还命令长根灭过门。

结局中的沈世昌本想坐车逃往外地,却不想正好遇到撤兵,将路堵了起来,随后而至的田丹等人,在徐记车夫的带领下轻而易举的找到了沈世昌,之后就没有悬念了,沈世昌被处决。

第四个要死的是“小红袄”,结局中田丹刚从柳如丝的小楼出来,十七就用药将田丹迷倒,就在十七即将把刀插入田丹的身体中,田丹调转了衣服里的枪口,十七将车开头撞在了树上,然后就毫无波澜的死了

最后一个会死的是铁林,铁林在这22天可以说是一个蜕变,从一开始的“怂货”,到现在的杀徐允诺、杀冯青波、杀金海。

从一开始的无欲无求,到现在拼命往上爬,铁林的变化是最大的,结局中,铁林不仅被南京方面升职为少将,还被命令领导特务,破坏进程仪式。

但因为铁林执意想要尽快得到撤离时间和方式,私自发报,导致信号被劫,田丹、徐天追查到铁林的地址,铁林最后是被徐天打死的。

最后的铁林也算有所悔改,先是恶语逼退了关宝慧,后在和徐天的对打中,将枪口朝了天。但这也不能弥补他犯下的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