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世界》剧情发展到现在,已经逐渐明朗,虽然还没有结局,但中国电视报却提前将大结局暴露了出来,结局中金海被铁林打死,除他外还会再死5个。

《新世界》大结局曝光,除了金海惨死,还会再死5个人

首先来说说金海,金海京师监狱长,得人尊敬被称为一声【金爷】,要说金海的死,是最不值当的,因为两个结拜兄弟,将自己卷入权力漩涡。

结局中,因为铁林想要再次杀金海,但被华子等人识破,将金海救了出来,金海想着徐允诺的死,带着铁林要回珠市口,意味着只有徐允诺活,铁林才能活。

《新世界》大结局曝光,除了金海惨死,还会再死5个人

但铁林深知徐允诺已死,于是趁金海不备,击倒了金海,并夺枪将金海打到,重伤的金海并没有救治,而是用衣物包扎了一下回到平渊胡同,跟美兰、大缨子交代了一下后事,实际上在金海中枪后还在劝说铁林向善。

《新世界》大结局曝光,除了金海惨死,还会再死5个人

除了金海,我们再说说刚死的萍萍,萍萍算是柳如丝的侍女,又算是柳如丝的伙伴,柳如丝想要逃跑,却不想因为金条被露,惹得官兵们将萍萍和柳如丝围了起来,柳如丝不肯放弃财物,和这些人争夺。

萍萍怕柳如丝受伤,将枪拿了出来,却不想在争抢过程中,萍萍被意外打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