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最新的剧情中,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被张鲁一饰演的二弟铁林诓骗后又遭枪击,催泪下线。让人感到非常惋惜,这么好的大哥,就这么没了。

 新世界十七真实身份解析揭秘

在之前的剧情中,徐叔的死就给观众们很大的“惊喜”,现在大哥也死了,徐天从失去未婚妻,失去父亲,再到失去大哥,这一系列的事情发生,让冲动的徐天反而淡定了许多,还是听从了田丹的,不再说要杀了铁林。

可是,铁林没有抓到,自己就被抓进了监狱里。依旧派老实巴交的十七来看管重要的犯人,只是,这次十七竟然直接面对徐天,自己曝光了真实面目。听到小红袄就在眼前的时候,徐天心里五味杂陈,想要抓住十七,却失踪只差那么一点点。

十七为什么要杀贾小朵田丹

十七跟徐天说,贾小朵穿的衣服太显眼了。俨然是承认了自己杀了小朵,可徐天被关在监狱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十七离开了他的房间。随后,十七就准备要去杀了田丹,因为田丹也喜欢红色,并且他上次没有成功,心里痒痒。

十七欲杀了田丹寻找快感,徐天虽然知道,却无能为力。当然,田丹这么聪明,早就发现了其中的端倪,十七这次来杀她,田丹也是将计就计,想要抓住小红袄,给徐天一个交代的。只是,没有想到,十七没有得手,在逃跑的过程中撞车身亡,虽然有点遗憾,但这结局也是大块人心了。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啦,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下期见拜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