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时尚男神余文乐似乎婚后乐于过着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了,我们知道香港娱乐圈还是出了不少的男神,有高达威猛的,有阳光帅气的,有成熟魅力的大叔。从阳光小鲜肉到肌肉型男,可是应有尽有,也在那么多年以来给广大观众提供了许多的视觉享受,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童年,青春期时期的男神基本都已经成家立业了,其中就有和谢霆锋,陈冠希齐名的港圈三大美少男之一的余文乐。那这么就没有见到的余文乐,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前一段时间,余文乐带着美艳娇妻在伦敦参加一个时装活动,两人甜蜜牵手,在现场曝光的照片看来,余文乐胡子拉杂,身材臃肿,还有点驼背,脸部的皱纹还是很明显的,而且不止脸部皱纹明显,眼睛也没有了往日的精神,显得非常疲惫,是不是结了婚,有了孩子之后,照顾家庭显得个人劳累程度加重了,虽然仍然显得帅气,但是和从前颜值相比,还是下降了不少。脸也越来越胖了,有网友打趣到,真的整个老成了周润发了。妻子也不忘调侃其他发福油腻了。

不过现在余文乐虽然渐渐发福,但是所有人都会老的,所有人都敌不过岁月,但是不可否是的他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回忆,特别曾经的肌肉男令万千少男少女迷恋,虽然目前现在的余文乐只是回归了像普通人一样的生活,这是越来越幸福自在的生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