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完美关系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完美关系》将于2020年02月18日起在湖南卫视上映播出

  完美关系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

  完美关系网络更新时间

芒果TV每天24点更新

完美关系主演: 黄轩佟丽娅陈数高露袁子芸高凯元李泽锋

完美关系剧情简介:

《完美关系》这是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前期筹备中,后续将会陆续更新演员以及剧情信息,敬请期待!女孩江达琳从没干过一天公关,却临危受命接任了父亲的公关传媒公司。生性耿直的她刚刚走马上任,不仅面临诸多优秀员工的审视,还肩负着带领dl公关从负面新闻中走出、重振旗鼓的重任。

为了能够抗衡这一切压力,达琳费尽心机请来行业内著名的危机公关专家卫哲,成为dl公关的第四名合伙人。江达琳在卫哲的训练下迅速成长为优秀的公关专家,完美解决了一个个公关危机。而身患焦虑症的卫哲,也在达琳的影响下重新找回了真实的自己。两人带领众员工重振dl公关,成为了危机公关行业的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